个人演出费发票税是几个点.

个人演出费发票税是几个点.

答:个人演出费的发票,个人一般按照小规模纳税人处理,所以增值税发票的税率,一般是3%.

劳务报酬怎么缴纳个人所得税:

劳务报酬的扣税标准为:所得以收入减除费用后的余额为收入额.

减除费用:预扣预缴税款时,劳务报酬所得每次收入不超过4000元的,减除费用按800元计算;每次收入4000元以上的,减除费用按收入的20%计算.

应纳税所得额:劳务报酬所得以每次收入额为预扣预缴应纳税所得额,计算应预扣预缴税额,适用20%至40%的超额累进预扣率.

计算方法简单来说,就是:

1)劳务报酬-费用=收入额(预扣预缴应纳税所得额),而费用的多少取决于劳务报酬是否在4000元之上,决定是800元,还是收入的20%.按这个方法计算出的收入额,再对照表1进行税额的计算.

2)应预扣预缴税额=预扣预缴应纳税所得额×预扣率-速算扣除数

(i)一次性劳务收入3000元(小于4000元),预扣预缴应纳税所得额=3000-800=2400元,属于"不超过20000元"档,应预扣预缴税额=2400×20%-0=480元.

(ii)一次性劳务收入10000元(大于4000元),预扣预缴应纳税所得额=10000×80%=8000元,属于"不超过20000元"档,应预扣预缴税额=8000×20%-0=1600元.

(iii)一次性劳务收入50000元(大于4000元),预扣预缴应纳税所得额=50000×80%=40000元,属于"超过20000元至50000元"档,应预扣预缴税额=40000×30%-2000=10000元.

关于个人演出费发票税是几个点,小编已经为你介绍的很详细了,同时还将劳务报酬如何计算个人所得税,为你做了整理,这部分不管是实务处理还是考试,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很多学员在这部分掌握的都不是很好,希望你反复学习.如果您还有其他方面的需要,可以和我们的老师继续沟通,我们的老师也非常乐于帮助您.感谢您对我们的认可.

本文来自作者[sichuanwenlixueyuan]投稿,不代表公众科技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pst.net.cn/kuaiji/188109.html

赞 (0)

发表回复

本站作者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4条)

  • sichuanwenlixueyuan
    sichuanwenlixueyuan 2026年10月05日

    我是公众科技网的签约作者“sichuanwenlixueyuan”!

  • sichuanwenlixueyuan
    sichuanwenlixueyuan 2026年10月05日

    希望本篇文章《个人演出费发票税是几个点.》能对你有所帮助!

  • sichuanwenlixueyuan
    sichuanwenlixueyuan 2026年10月05日

    本站[公众科技网]内容主要涵盖:教育咨询,知识百科

  • sichuanwenlixueyuan
    sichuanwenlixueyuan 2026年10月05日

    本文概览:个人演出费发票税是几个点.个人演出费的发票,个人一般按照小规模纳税人处理,所以增值税发票的税率,一般是3%.劳务报酬怎么缴纳个人所得税:劳务报酬的扣税标准为:所得以收入减除费用后的余额为收入额.减除费用:预扣预缴税款时,劳务报酬所得每次

联系我们

联系:143 0457 15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