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问题描述
答精选答案

餐饮店每天营业额在一万左右,利润大约是两千元左右,一般营业额在一万左右属于中小型餐馆。
成本,采购各样的肉食类和蔬菜,调味料。等需要5千元到6千元,房租每天200元。水电费100元。燃气费200元。人工,2个大厨师。
2个帮手,2个服务员。
1个管理员,共计7人。人均120元。共计840元,损耗500,辅助开支1840元十原材料6000元二7840元。利润10000一7840二2160元毛利润。因为,还有不可予见开支比如卫生费,安全费等
答其他回答(1条)
-
餐饮业,如果是小型的,那么它的利润大概在3000元左右。因为我们知道餐饮业的房租大概一天在150左右。水电费100元。煤气费200元。人工费1000元。食材费5000元。你这样算出来,每天的利润大概是在3000元左右。只是在自己的老板的情况下经营的餐饮业。如果是请人,那么纯利润可能还会下降到一点。
本文来自作者[尧武808]投稿,不代表公众科技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pst.net.cn/xuelitisheng/202609/747965.html

评论列表(4条)
我是公众科技网的签约作者“尧武808”!
希望本篇文章《餐饮店每天营业额在一万元左右,利润大概有多少》能对你有所帮助!
本站[公众科技网]内容主要涵盖:教育咨询,知识百科
本文概览:餐饮店每天营业额在一万左右,利润大约是两千元左右,一般营业额在一万左右属于中小型餐馆。成本,采购各样的肉食类和蔬菜,调味料。等需要5千元到6千元,房租每天200元。水电费100元。燃气费200元。人工,2个大厨师。2个帮手,2个服务员。1个管理员,共计7人。人均120元。共计840元,损耗500,辅助开支1840元十原材料6000元二7840元。利润10000一7840二2160元毛利润。因为,还有不可予见开支比如卫生费,安全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