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问题描述
肉兔养殖10000只成本与利润分析,跪求万能的网友,帮帮我!
答精选答案

10000万只肉兔养殖成本预算,投入合计。
480元+492.3元+1575元+199元+120元=2866.3元。 10000只肉兔养殖利润分析,首先兔粪收入。
10000只商品兔年可生产兔粪20.5吨以上,每吨按50元计算,可收入1250元。收入合计。
105000元+2509.2元+1250元=108804.2元。总结:毛利润为108804.2元-28816.3元=78997.9元。
本文来自作者[王小志com]投稿,不代表公众科技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pst.net.cn/zhuanyebaokao/202609/206955.html
评论列表(4条)
我是公众科技网的签约作者“王小志com”!
希望本篇文章《肉兔养殖10000只成本与利润分析》能对你有所帮助!
本站[公众科技网]内容主要涵盖:教育咨询,知识百科
本文概览:10000万只肉兔养殖成本预算,投入合计。480元+492.3元+1575元+199元+120元=2866.3元。 10000只肉兔养殖利润分析,首先兔粪收入。10000只商品兔年可生产兔粪20.5吨以上,每吨按50元计算,可收入1250元。收入合计。105000元+2509.2元+1250元=108804.2元。总结:毛利润为108804.2元-28816.3元=78997.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