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问题描述
宿迁学院教育超市一年的收入是多少,跪求万能的网友,帮帮我!
答精选答案

宿迁学院有15000名学生 ,每天有平均有2000名学生光顾学院超市,平均客人单价是10元,那么一天的营业额在2万元。
票前毛利+票后毛利大约在30%,那么它一天的销售毛利就在6000元,一个月三十天,那么一个月的销售毛利就是18万。教育超市员工15个,宿迁的人均工资800+200元奖金(比较高的),管理人员3名工资7500元,人事费用一个月是22500元。房租5万/月+电费5K,每个月MARKDOWN是0.5%,也就是900元,库存折损金准备金大约是1万元,其他费用5钱,维修费1000元,一个月的纯收入在86600元。今天开业9个月,所以一年的收入是779400元-3月的房租加人事费用+供应商的年终销售返利1%+其他收入0.16%(买硬纸板的收入)=一年的纯收入是624540元。本文来自作者[冷山]投稿,不代表公众科技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pst.net.cn/yuanxiaofeiyong/202609/2129815.html
评论列表(4条)
我是公众科技网的签约作者“冷山”!
希望本篇文章《宿迁学院教育超市一年的收入是多少》能对你有所帮助!
本站[公众科技网]内容主要涵盖:教育咨询,知识百科
本文概览:宿迁学院有15000名学生 ,每天有平均有2000名学生光顾学院超市,平均客人单价是10元,那么一天的营业额在2万元。票前毛利+票后毛利大约在30%,那么它一天的销售毛利就在6000元,一个月三十天,那么一个月的销售毛利就是18万。教育超市员工15个,宿迁的人均工资800+200元奖金(比较高的),管理人员3名工资7500元,人事费用一个月是22500元。房租5万/月+电费5K,每个月MARKDOWN是0.5%,也就是900元,库存折损金准备金大约是1万元,其他费用5钱,维修费1000元,一个月的纯收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