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食店利润多大

问问题描述

面食店利润多大,求大佬施舍一个解决方案,感激不尽!

答精选答案

最佳答案

面食店日营业能够售出200碗面,每天的营业收入是2400元,扣除原材料成本的毛利1600元。

每天的店租为150元,一个服务员的日工资大概是150块钱元,加上必要的每天100元水电费等,日均总成本为1200元。所以,如果每天能够卖出200碗,净利润为1200元左右,一年的利润超过40万元。利润非常可观。

答其他回答(3条)

  • 利润60%左右

    1、简单来说就是比如一碗面卖6元,直接成本。

    2、面条,油料,调料。

    3、浇头,加起来的成本是2.4元,当然纯利润就是要看你的销量了。

    4、因为这毛利率没有包含你的人工、水电气,房租,税收等固定支出。

    5、你卖的越多纯利率也就越高。

  • 面食的利润一般大概是百分之60左右。

    面食的利润可谓是十分高昂,一般看面馆附近的客流量有多少,所以说地理位置、人流的多少对于一个饭店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面食的毛利率一般大概是百分之60左右,简单来说就是直接成本当然纯利润就是要看你的销量了。

  • 面食店的利润是非常大的,就好比一包面粉50斤的,如果做成包子的话,他的利润至少可以超过70%以上,而且这只是最低的一个限度,如果价格便宜的面粉的话,利润更高

本文来自作者[心碎了无痕之无痕公子]投稿,不代表公众科技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pst.net.cn/xuelitisheng/202609/737956.html

赞 (0)

发表回复

本站作者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4条)

  • 心碎了无痕之无痕公子

    我是公众科技网的签约作者“心碎了无痕之无痕公子”!

  • 心碎了无痕之无痕公子

    希望本篇文章《面食店利润多大》能对你有所帮助!

  • 心碎了无痕之无痕公子

    本站[公众科技网]内容主要涵盖:教育咨询,知识百科

  • 心碎了无痕之无痕公子

    本文概览:面食店日营业能够售出200碗面,每天的营业收入是2400元,扣除原材料成本的毛利1600元。每天的店租为150元,一个服务员的日工资大概是150块钱元,加上必要的每天100元水电费等,日均总成本为1200元。所以,如果每天能够卖出200碗,净利润为1200元左右,一年的利润超过40万元。利润非常可观。

联系我们

联系:143 0457 15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