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问题描述
答精选答案

面食店日营业能够售出200碗面,每天的营业收入是2400元,扣除原材料成本的毛利1600元。
每天的店租为150元,一个服务员的日工资大概是150块钱元,加上必要的每天100元水电费等,日均总成本为1200元。所以,如果每天能够卖出200碗,净利润为1200元左右,一年的利润超过40万元。利润非常可观。
答其他回答(3条)
-
利润60%左右
1、简单来说就是比如一碗面卖6元,直接成本。
2、面条,油料,调料。
3、浇头,加起来的成本是2.4元,当然纯利润就是要看你的销量了。
4、因为这毛利率没有包含你的人工、水电气,房租,税收等固定支出。
5、你卖的越多纯利率也就越高。
-
面食的利润一般大概是百分之60左右。
面食的利润可谓是十分高昂,一般看面馆附近的客流量有多少,所以说地理位置、人流的多少对于一个饭店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面食的毛利率一般大概是百分之60左右,简单来说就是直接成本当然纯利润就是要看你的销量了。
-
面食店的利润是非常大的,就好比一包面粉50斤的,如果做成包子的话,他的利润至少可以超过70%以上,而且这只是最低的一个限度,如果价格便宜的面粉的话,利润更高
本文来自作者[心碎了无痕之无痕公子]投稿,不代表公众科技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pst.net.cn/xuelitisheng/202609/737956.html

评论列表(4条)
我是公众科技网的签约作者“心碎了无痕之无痕公子”!
希望本篇文章《面食店利润多大》能对你有所帮助!
本站[公众科技网]内容主要涵盖:教育咨询,知识百科
本文概览:面食店日营业能够售出200碗面,每天的营业收入是2400元,扣除原材料成本的毛利1600元。每天的店租为150元,一个服务员的日工资大概是150块钱元,加上必要的每天100元水电费等,日均总成本为1200元。所以,如果每天能够卖出200碗,净利润为1200元左右,一年的利润超过40万元。利润非常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