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卖云吞成本和利润

问问题描述

摆摊卖云吞成本和利润,在线蹲一个救命答案,感谢!

答精选答案

最佳答案

一碗馄饨10元钱,其利润一般在4-5元的样子。

很多馄饨店基本上早中晚和夜宵都能经营,每日的目标营业额为2000-3000元。毛利率45%即毛利润为900元-1350元,除去员工工资加费用467元+电费30元+水费10元=507元。每天利润为393元-843元以上。年利润为14万-30w,计算误差后,算20万左右。

本文来自作者[罪之王子]投稿,不代表公众科技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pst.net.cn/xuelitisheng/202609/727726.html

赞 (0)

发表回复

本站作者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4条)

  • 罪之王子
    罪之王子 2026年09月30日

    我是公众科技网的签约作者“罪之王子”!

  • 罪之王子
    罪之王子 2026年09月30日

    希望本篇文章《摆摊卖云吞成本和利润》能对你有所帮助!

  • 罪之王子
    罪之王子 2026年09月30日

    本站[公众科技网]内容主要涵盖:教育咨询,知识百科

  • 罪之王子
    罪之王子 2026年09月30日

    本文概览:一碗馄饨10元钱,其利润一般在4-5元的样子。很多馄饨店基本上早中晚和夜宵都能经营,每日的目标营业额为2000-3000元。毛利率45%即毛利润为900元-1350元,除去员工工资加费用467元+电费30元+水费10元=507元。每天利润为393元-843元以上。年利润为14万-30w,计算误差后,算20万左右。

联系我们

联系:143 0457 15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