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问题描述
配方成本计算公式,求高手给解答
答精选答案

成本=销售额×(1-利润率)
利润率=(利润÷销售额)×100%
例:700元销售额,利润率是40%,求成本是多少?
利润=700×40%=280元
销售额=利润+成本=280+420=700元
1.毛利计算的基本公式是:
毛利率=(不含税售价-不含税进价)÷不含税售价×100%
本文来自作者[杨凯雯kw]投稿,不代表公众科技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pst.net.cn/gongchengkaoshi1/202609/1995221.html
评论列表(4条)
我是公众科技网的签约作者“杨凯雯kw”!
希望本篇文章《配方成本计算公式》能对你有所帮助!
本站[公众科技网]内容主要涵盖:教育咨询,知识百科
本文概览:成本=销售额×(1-利润率)利润率=(利润÷销售额)×100%例:700元销售额,利润率是40%,求成本是多少?利润=700×40%=280元销售额=利润+成本=280+420=700元1.毛利计算的基本公式是:毛利率=(不含税售价-不含税进价)÷不含税售价×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