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利润大概在多少

问问题描述

家纺利润大概在多少,这个怎么解决啊?快急疯了?

答精选答案

最佳答案

家纺利润如下:

100平米的超市旺铺,一个月租金大概是6000块钱,人工4000-5000元,由于家纺的毛利比较高,那么我们就算它的进货成本是销售价格的30%也就是9000元,水电、税费、杂费就是1000元,总利润算起来就是30000-60000-5000-9000-1000=9000,也就是说利润是9000元每个月。

想开家纺店要实现高回报高利润的,首先一定要选好开店地址,有些家纺店选址比较差,光顾的客人少之又少,每天都基本上是白干了,其次就是要在装饰和摆设上下功夫,有些家纺店装修品位太低和摆设陈列的货物款式不好看让客人觉得店面的整体格局太土里土气的不愿意光顾,因此家纺店的生意好坏跟店老板的自身水平有密切关系,大家开店要事必躬亲不能掉以轻心。

答其他回答(1条)

本文来自作者[译牛科技]投稿,不代表公众科技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pst.net.cn/changshijingxuan/202609/806407.html

赞 (0)

发表回复

本站作者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4条)

  • 译牛科技
    译牛科技 2026年09月30日

    我是公众科技网的签约作者“译牛科技”!

  • 译牛科技
    译牛科技 2026年09月30日

    希望本篇文章《家纺利润大概在多少》能对你有所帮助!

  • 译牛科技
    译牛科技 2026年09月30日

    本站[公众科技网]内容主要涵盖:教育咨询,知识百科

  • 译牛科技
    译牛科技 2026年09月30日

    本文概览:家纺利润如下:100平米的超市旺铺,一个月租金大概是6000块钱,人工4000-5000元,由于家纺的毛利比较高,那么我们就算它的进货成本是销售价格的30%也就是9000元,水电、税费、杂费就是1000元,总利润算起来就是30000-60000-5000-9000-1000=9000,也就是说利润是9000元每个月。想开家纺店要实现高回报高利润的,首先一定要选好开店地址,有些家纺店选址比较差,光顾的客人少之又少,每天都基本上是白干了,其次就是要在装饰和摆设上下功夫,有些家纺店装修品位太低和摆设陈列的货物款

联系我们

联系:143 0457 15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