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问题描述
做批发生意知道总收入如何算利润一种:成本5元利润2元销售7元二种:成本8元利润2元销售10元,这个怎么解决啊?快急疯了?
答精选答案

因为你的进货的产品单价不同,有的进价贵,有的进价便宜,你5元进货,卖7元,毛利是40%,而你8元进货,卖10元,毛利只有25%,差了一半了。很显然,同等条件下,后者占压的资金多,不划算。但有时为了保持店里的品种齐全,经营者对高中低的货都会近一些,只不过,中低档的进的货多些,高价的货进的少些罢了。
通常,商业批发这会根据自己经营的品种的总体毛利情况,确定一个比较合理的利润率,根据当期销售收入大致测算出当期的成本和毛利,举例来说:加入确定批发店的毛利率是30%,如当月销售了10000元,则从成本是7692(10000/(1+30%)元,毛利是2308元。加入你的毛利是100%,你销售收款10000元,成本是5000元10000/(1+100%)毛利是5000元。以此类推。
本文来自作者[沭才网]投稿,不代表公众科技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pst.net.cn/changshijingxuan/202609/152347.html
评论列表(4条)
我是公众科技网的签约作者“沭才网”!
希望本篇文章《做批发生意知道总收入如何算利润一种:成本5元利润2元销售7元二种:成本8元利润2元销售10元》能对你有所帮助!
本站[公众科技网]内容主要涵盖:教育咨询,知识百科
本文概览:因为你的进货的产品单价不同,有的进价贵,有的进价便宜,你5元进货,卖7元,毛利是40%,而你8元进货,卖10元,毛利只有25%,差了一半了。很显然,同等条件下,后者占压的资金多,不划算。但有时为了保持店里的品种齐全,经营者对高中低的货都会近一些,只不过,中低档的进的货多些,高价的货进的少些罢了。通常,商业批发这会根据自己经营的品种的总体毛利情况,确定一个比较合理的利润率,根据当期销售收入大致测算出当期的成本和毛利,举例来说:加入确定批发店的毛利率是30%,如当月销售了10000元,则从成本是7692(10